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會見巴西民主運動黨幹部考察團

2017年03月22日 19:59:1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記者崔文毅)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22日在北京會見巴西民主運動黨眾議院黨團領袖羅西率領的該黨幹部考察團。

  杜青林説,中國和巴西互為重要合作夥伴、發展夥伴,兩國關係成熟而牢固,堪稱南南合作的典范。中巴關係已超越雙邊范疇,具有全球性影響。中國共産黨與巴西民運黨加強合作,將推動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羅西説,民運黨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願加強與中共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促進兩黨兩國關係發展。

3月22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北京會見巴西民主運動黨眾議院黨團領袖羅西率領的該黨幹部考察團。 新華社記者張領攝

 

[責任編輯: 谷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會見巴西民主運動黨幹部考察團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22日在北京會見巴西民主運動黨眾議院黨團領袖羅西率領的該黨幹部考察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7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