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水利部:年底前22個省份將全面建立河長制
2017-03-21 15:2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21日電(記者 王佳寧)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屆“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屆“中國水周”的第一天。水利部21日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今年我國紀念“世界水日”和“中國水周”活動的宣傳主題是“落實綠色發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長制”。

  據水利部政策法規司司長李鷹介紹,自2016年12月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聯合印發《關于全面推行河長制的意見》後,水利部會同有關部門狠抓貫徹落實,各地黨委、政府按照中央統一部署,迅速行動,全力推進建立河長制各項工作。總體看,全面推行河長制工作開局良好。

  李鷹強調,各地已抓緊推進河長制各項工作,其中22個省(區、市)明確在2017年年底前全面建立河長制;9個省(區)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明確在2018年6月底前全面建立河長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瀅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6129514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