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為基督教愛國人士舉辦研修班
2017-03-13 18:25: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記者崔清新)中央社會主義學院(中華文化學院)13日舉行了“黑龍江福建基督教愛國代表人士研修班”開學典禮,旨在建立中華文化認同、中華民族共同體認同。

  據介紹,中央社會主義學院教育培訓的主要任務就是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共識教育和中華文明的文化共識教育。在政治共識教育方面,中央社院啟動了以“五史合一”為核心引領、以“五大建設”為現實支撐、以“大統戰”為突出特色的“模組化教學”改革;在文化共識教育方面,中央社院面向少數民族、宗教界、非公經濟、港澳臺僑、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等十個重點群體,啟動了名為“十個講清楚”教培項目,“如何給基督教代表人士講清楚中華文化”就是其中一項。

  此次為期14天的研修班有52名學員,課程按照“基督教與中西文化交流”“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復興”“宗教理論與政策”設計了三個教學模組。除了課堂教學,研修班還將安排參觀考察、現場教學、小組討論、聯組交流等環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花開頤和園
    花開頤和園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