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下月公布權責清單請社會監督

2017-03-12 14:48:24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記者鬱瓊源、韓潔)“下個月,稅務總局將公布自己的權責清單,請社會監督,請媒體的朋友們加強監督。”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12日在人民大會堂“兩會部長通道”上説。

    王軍説,深化“放管服”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做法之一,2017年將繼續加大力度。要在簡政放權上做好“減法”。

    此外,要在後續管理上做“加法”。“加大涉稅資訊共用共用力度,加大稅收社會共治力度,加大納稅誠信體係建設力度,讓誠信者一路綠燈、讓失信者步步難行。”王軍説。

    “加快電子稅務局建設步伐,讓納稅人多跑‘網路’,少跑‘馬路’。”王軍説,在優化服務上要做“乘法”,加快納稅人實名辦稅推進步伐,資訊一次錄入,時時處處方便。加快發票申領和代開線上辦理步伐,方便納稅人抵扣,節省辦稅人時間。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李海韻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61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