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推進學校體育場館向社會開放
2017-03-10 14:31:37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聯合印發《關于推進學校體育場館向社會開放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明確了學校體育場館開放的范圍和時間,即學校應當在課余時間和節假日向學生開放體育場館,公辦學校要積極創造條件向社會開放體育場館。鼓勵民辦學校向社會開放體育場館。

  根據《意見》,學校的體育場館開放應該在教學時間與體育活動時間之外進行。在課余時間和節假日優先向學生開放,並在保證校園安全的前提下向社會開放,可實行定時定段與預約開放相結合。學校體育場館向社會開放的時間應與當地居民的工作時間、學習時間適當錯開。國家法定節假日和學校寒暑假期間,學校體育場館應適當延長開放時間。(記者張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 兩部門推動學校體育場館向社會開放 可有償
    (記者 趙英梓)近日,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聯合印發了《關于推進學校體育場館向社會開放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明確公辦學校要積極創造條件向社會開放體育場館,鼓勵民辦學校向社會開放體育場館。
    2017-03-09 09:57:01
新聞評論
    韓國憲法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
    韓國憲法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0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