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國家行政學院舉行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楊晶出席並講話

2017年03月02日 19:16:1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國家行政學院2017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暨“省部級幹部深化國有企業改革與‘三去一降一補’研討班”開班式2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兼國家行政學院院長楊晶出席並講話。

  楊晶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和大力推動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工作,取得重大進展和成效。他強調,今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化之年。廣大國有企業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新發展理念的要求,以落實“三去一降一補”五大任務為重點,推進結構調整、創新發展、布局優化,提升供給品質和效率,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發揮帶動作用。要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加快建設中國特色現代國有企業制度,建立靈活高效的市場化經營機制,積極穩妥推動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國資監管“放管服”改革,激發和弘揚企業家精神,不斷提高企業活力和核心競爭力,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國家行政學院學員和教職員工參加開學典禮和開班式。

[責任編輯: 張明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國家行政學院舉行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楊晶出席並講話
國家行政學院2017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暨“省部級幹部深化國有企業改革與‘三去一降一補’研討班”開班式2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兼國家行政學院院長楊晶出席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5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