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強調北京新機場建設要為我國基礎設施建設打造樣板

2017年02月24日 22:12: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電 在北京新機場主航廈2層工地平臺,正在施工作業的工程建設人員熱情向總書記問好,習近平同大家握手表示慰問。習近平指出,新機場建設非常重要,是北京發展和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需要。他説,許多國家提出想要開通或增開到北京的航線,但我們目前條件有限。新機場建設是我們國家發展一個新動力源。看到施工現場井井有條,得知施工實現了零事故,習近平表示肯定。他説,北京新機場建設要打造“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潔工程”,特別是要抓好安全生産。新機場建設要創造一流經驗,為我國基礎設施建設打造樣板。(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文字/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攝影/新華社記者蘭紅光、鞠鵬、馬佔成、姚大偉、龐興雷、丁林、謝環馳、張鐸)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強調北京新機場建設要為我國基礎設施建設打造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