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半邊天作用

2017年02月20日 19:57:37 來源: 新華社

  李源潮在全國婦聯十一屆六次執委會上提出

  全面深化婦聯改革

  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半邊天作用

    新華社北京2月2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出席全國婦聯十一屆六次執委會議並講話。他指出,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迎接黨的十九大為主線,以深化婦聯改革為動力,團結引領廣大婦女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半邊天作用。

  李源潮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婦聯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要把團結一致、凝聚人心作為第一位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引領廣大婦女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組織婦女群眾創業創新創優,動員婦女群眾投身脫貧攻堅戰,多做惠及婦女民生的好事實事,依法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

  李源潮説,要深入推進家庭文明建設,促進家庭關係和諧,推進家庭教育立德樹人,推動家庭風氣向上向善,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出獨特貢獻。要堅持婦聯改革的正確方向,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有針對性地解決突出問題,加快網上婦聯建設,加強基層服務陣地建設,健全直接聯繫服務婦女群眾制度,讓婦女群眾有更多改革獲得感。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婦聯幹部隊伍建設。婦聯執委會委員要以上率下、作出表率。

  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主持會議。

2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出席全國婦聯十一屆六次執委會議並講話。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責任編輯: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半邊天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出席全國婦聯十一屆六次執委會議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49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