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6年稅務總局共辦理兩會涉稅建議提案301件
2017-02-17 23:36: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張武軍、鬱瓊源)國家稅務總局17日發布消息稱,2016年稅務總局共辦理兩會涉稅建議提案301件,其中建議177件、提案124件,涵蓋稅制改革、徵管改革、創新服務等內容。

  據了解,2016年,稅務總局收到稅制改革方面的建議提案共45件,涉及營改增、資源稅從價計徵等方面。

  稅收徵管體制改革直接影響著納稅人體驗,關係著稅收現代化進程,受到了兩會代表委員的高度關注。據了解,2016年稅務總局將改革細化為96項具體任務並逐一推動落實。

  去年,不少兩會代表委員的建議提案聚焦營商環境,稅務總局積極吸納,所有“放管服”稅收措施同步推進。

  據介紹,2016年稅務總局積極吸納代表委員的意見建議,大力推進稅制改革,持續完善稅收政策,積極優化納稅服務,使建議提案的作用得到有效發揮。

  稅務總局有關負責人表示,2017年稅務總局將認真貫徹國務院的決策部署,著力完善建議提案辦理工作的長效機制,推動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再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8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