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網絡媒體走轉改】山西侯馬:“溫暖一公里”助力返程春運
2017-02-15 14:5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9日,侯馬站派出所民警為進出站旅客提供幫助。 新華網 田明 攝

  新華網太原2月15日電(田明)近日,一場名為“溫暖一公里”的活動在山西省侯馬火車站展開。為確保節後返程旅客,特別是老人、兒童以及行動不便旅客的旅途安全和便捷,侯馬站派出所民警在進站、安檢和出站時提供全程式服務和幫助,為旅客“進站至上車”以及“下車至出站”之間的一公里旅程提供方便。

  2月12日,侯馬站派出所民警為進出站旅客提供幫助。 新華網 田明 攝

  2月14日,侯馬站派出所民警為進出站旅客提供幫助。新華網 田明 攝

  2月14日,侯馬站派出所民警為進出站旅客提供幫助。新華網 田明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醫改邁入爬坡過坎關鍵期 紅利不斷釋放
    醫改遵循先易後難、先基層後中心、先農村後城市的辦法逐步推行,多數地區已具備了較好改革基礎。下一步,醫改將邁入爬坡過坎關鍵期,利益調整更加復雜,深化改革面臨醫療資源結構失衡、基層改革積極性有待激發等難題。
    2017-02-15 08:49:40
  • 聯動效應顯現 醫改交出階段性成績單
    我國醫改正進入各項措施全面落地和深化的新時期。雖然已經開展取消藥品加成等公立醫院改革,但是補償機制改革等配套措施未完全跟上,現代醫院管理制度的建立還處于起步探索階段。
    2017-02-15 08:51:53
  • 把脈醫改:基層積極性有待激發
    醫療界人士認為,醫改遵循先易後難、先基層後中心、先農村後城市的辦法逐步推行,多數地區已具備了較好改革基礎,醫改紅利不斷釋放。
    2017-02-15 08:13:16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480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