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弘揚英模精神 繼承光榮傳統

2017年01月19日 19:32:21 來源: 新華社

孟建柱會見高寶來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和2016“北京榜樣·最美警察”獲獎民警時強調

弘揚英模精神 繼承光榮傳統

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忠誠對人民的大愛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8日在京會見北京市公安局高寶來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和2016“北京榜樣·最美警察”獲獎民警。他強調,要大力弘揚英模崇高精神,繼承首都公安光榮傳統,不忘初心、堅定前行,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忠誠、對人民的大愛。

  孟建柱説,首都公安機關是一支有著光榮傳統的紀律部隊。近年來,廣大幹警牢記“人民公安為人民”的莊嚴使命,深化公安改革,加強基層基礎,各項工作躍上新臺階,為維護首都大局穩定、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做出了突出貢獻。首都公安隊伍不僅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勝仗的隊伍,也是一支正氣浩然、英雄輩出的隊伍。全國政法係統先進典型高寶來同志用心守護社區安寧,風雨無阻護送孩子上下學,用一點一滴的行動詮釋了對人民深厚的感情。“最美警察”獲獎者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不愧為新時代的“北京榜樣”,是百姓心中的“最美警察”。

  孟建柱指出,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是首都公安機關第一位的政治責任。希望首都廣大公安幹警以高寶來精神為前進動力,不忘初心,奮勇前進,為維護首都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做出更大努力,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弘揚英模精神 繼承光榮傳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8日在京會見北京市公安局高寶來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和2016“北京榜樣·最美警察”獲獎民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3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