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郭聲琨強調為黨的十九大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2017年01月14日 23:55:44 來源: 新華社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

為黨的十九大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14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積極適應當前國內外形勢新變化,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從嚴從實從細抓好保穩定、護安全、促和諧各項工作措施的落實,努力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郭聲琨指出,為黨的十九大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環境是公安機關的重大政治責任。要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制度安全。要牢牢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全面深化反恐怖鬥爭各項措施,堅決把暴恐活動摧毀在行動之前。要嚴厲打擊整治各類風險型經濟犯罪和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治安問題,著力提升防范應對各類風險挑戰的能力水準,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和公共安全。要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警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過硬公安隊伍。

[責任編輯: 余南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郭聲琨強調為黨的十九大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郭聲琨指出,為黨的十九大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環境是公安機關的重大政治責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46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