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集體會見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成立五周年部長級會議代表團團長

2016年12月27日 16:17:3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7日在京集體會見出席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成立五周年部長級會議的各國代表團團長。

  孟建柱説,2011年10月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建立以來,中老緬泰聯合偵破“10·5”案件,開展聯合執法,共同打擊跨國犯罪,維護了地區安全穩定。希望各國不斷提升合作水準,把湄公河打造成為平安之河、促進團結友誼之河。

  各國代表團團長表示願同中方密切協作,共同維護湄公河流域安全穩定。

  郭聲琨參加會見。

新聞連結:

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成立五周年部長級會議在京舉行

1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集體會見出席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成立五周年部長級會議的各國代表團團長。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集體會見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成立五周年部長級會議代表團團長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7日在京集體會見出席湄公河流域執法安全合作機制成立五周年部長級會議的各國代表團團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019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