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寮國人革黨中央總書記本揚會見劉奇葆

2016年12月22日 16:53:0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萬象12月22日電 20日下午,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在萬象會見了率中共代表團出席第五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

  劉奇葆向本揚轉達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問候,表示中老建交55年來,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豐碩成果。中方願同老方一道,落實好兩黨總書記重要共識,進一步密切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促進人文交流,打造牢不可破的命運共同體。劉奇葆還介紹了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情況。本揚請劉奇葆轉達他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良好祝願,祝賀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成功召開,表示老中是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寮國黨和政府高度重視老中傳統友好,將不斷推動雙方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第五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以“對外開放條件下加強黨的建設面臨的挑戰和經驗”為主題。劉奇葆和寮國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佔西在研討會開幕式上作主旨報告,分別介紹了中老兩黨加強自身建設的做法和經驗。在老期間,劉奇葆還會見了寮國黨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吉喬,並出席中老媒體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萬象調頻臺開播十周年有關活動。

12月20日,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右)在萬象會見率中共代表團出席第五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新華社發(劉艾倫攝)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寮國人革黨中央總書記本揚會見劉奇葆
20日下午,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在萬象會見了率中共代表團出席第五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16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