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希望各級青聯 團結引領廣大青年聽黨話跟黨走

2016年12月05日 20:45:01 來源: 新華社

李源潮希望各級青聯

團結引領廣大青年聽黨話跟黨走

為實現中國夢建功立業

  新華社北京12月5日電全國青聯十二屆二次常委(擴大)會議5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希望各級青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積極主動推進青聯改革,團結引領各族各界青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李源潮指出,青聯事業是黨的群團事業重要組成部分。各級青聯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強化黨對青聯工作的領導,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群團發展道路,不斷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要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旗幟,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團結帶領青年創新創業創優,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自覺維護民族團結國家統一,為實現中國夢建功立業。

  李源潮指出,青聯改革是共青團改革重要內容。各級青聯要增強自我革新勇氣,加強政治引領和價值引領,加強基層和一線導向,著力解決青聯組織和工作中的突出問題。創新青聯工作,建立委員直接聯繫服務青年制度,加快建設“網上青聯”,做好青年社會組織工作,加強對港澳臺青年工作和青年國際交流。青聯常委要全面從嚴要求自己,嚴以修身、嚴以律己、嚴以守法,為青年作愛國奉獻表率、學習進步表率、創新創業表率。

[責任編輯: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希望各級青聯 團結引領廣大青年聽黨話跟黨走
新華社北京12月5日電全國青聯十二屆二次常委(擴大)會議5日在北京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05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