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看望慰問我在海外執行任務官兵

2016年11月25日 15:18: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吉布地市11月25日電(記者王守寶)11月16日至24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出訪期間,看望慰問了我在黎巴嫩執行聯合國維和任務的官兵、援坦桑尼亞軍事專家組、正在吉布地靠港補給的海軍第24批護航編隊指揮艦,以及執行吉布地保障設施建設任務的部隊官兵,代表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對遠離祖國和親人,在海外執行任務的官兵致以親切的問候。范長龍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習主席核心地位,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指揮;緊緊圍繞強軍目標履行使命,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深入探索新形勢下海外執行任務的特點要求,不斷提高官兵的能力素質,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項任務;大力加強黨組織建設,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條令條例,展示我軍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

  范長龍深入基層一線,登艦艇、下班排深入了解情況,與部隊官兵、援外專家座談交流,勉勵大家發揚優良傳統,應對困難挑戰,為祖國和人民再立新功。他強調,海外保障設施建設要加強統籌協調,加快建設進度,確保建設品質,為軍事力量遂行海外任務提供有力支撐;要認真做好新形勢下維和工作,堅決完成好既定任務,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努力,同時要搞好自身安全防范;要加強軍援工作的整體籌劃,提升軍援品質效益,推動我與相關國家和軍隊關係不斷深化發展;要高標準完成護航任務,按照實戰化要求鍛煉部隊、提升本領,為維護海上通道安全、維護地區穩定貢獻力量。

  海外執行任務的部隊官兵一致表示,要把習主席和中央軍委的關愛轉化為履職盡責的強大動力,不負重托,不辱使命,高標準完成好各項任務。

  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孫建國等參加看望慰問。

[責任編輯: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看望慰問我在海外執行任務官兵
11月16日至24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出訪期間,看望慰問了我在黎巴嫩執行聯合國維和任務的官兵、援坦桑尼亞軍事專家組、正在吉布地靠港補給的海軍第24批護航編隊指揮艦,以及執行吉布地保障設施建設任務的部隊官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1999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