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春賢: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 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

2016年11月22日 12:33:57 來源: 新華社

張春賢在甘肅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 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

  新華社蘭州11月22日電 11月18-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在甘肅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

  在蘭州市、東鄉族自治縣、張掖市、肅南裕固族自治縣,張春賢來到鄉村、街道社區、機關、企業、學校,深入了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情況,並與基層幹部群眾座談交流。

  張春賢充分肯定甘肅省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做法和成效。他強調,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全黨的重要政治任務。全會明確習近平總書記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正式提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既要見諸思想,更要見諸行動。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黨中央政令暢通、令行禁止。

  張春賢指出,要認真貫徹落實準則、條例,堅持領導幹部帶頭學、結合實際深入學,把握基本要求,講求實際效果,著力解決突出矛盾問題,加強黨性修養,自覺接受監督,落實管黨治黨責任,營造良好政治生態。要堅持敢于擔當、真抓實幹,提振幹事創業的精氣神,真正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的強大動力和實際行動。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春賢: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 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
新華社蘭州11月22日電11月18-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在甘肅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996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