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訪問坦桑尼亞

2016年11月21日 23:54: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11月21日電(記者李斯博)11月19日至21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對坦桑尼亞進行了正式友好訪問,會見了坦總統馬古富力、與坦國防與國民服役部長姆維尼舉行了會談,並參訪了坦軍部隊和院校。

  范長龍説,2013年3月,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坦,與坦領導人共同將中坦關係提升為互利共贏的全面合作夥伴關係,為深化雙方友好合作指明瞭方向。此訪旨在同坦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范長龍對坦國家和軍隊建設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讚賞。他指出,中坦兩軍是長期密切合作的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中方願與坦方共同努力,不斷傳承和發展兩軍傳統友誼,不斷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共同將兩軍關係推向新階段。

  馬古富力感謝多年來中方向坦方提供的巨大支援和無私幫助,表示坦中友誼是坦桑尼亞彌足珍貴的財富,坦方願與中方在政治、經濟、軍事等領域開展全方位的交流與合作,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姆維尼為范長龍到訪舉行了歡迎儀式,雙方就深化坦中兩軍關係進行了坦誠友好的會談,達成了廣泛共識。

  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呂友清、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孫建國等參加了有關活動。

11月21日,在坦桑尼亞達累斯薩拉姆,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左)與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會見時握手。 新華社發(李曉偉攝)

11月20日,在坦桑尼亞達累斯薩拉姆,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左三)與坦桑尼亞國防與國民服役部長姆維尼(右三)舉行會談。新華社發(李曉偉攝)

[責任編輯: 廖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訪問坦桑尼亞
11月19日至21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對坦桑尼亞進行了正式友好訪問,會見了坦總統馬古富力、與坦國防與國民服役部長姆維尼舉行了會談,並參訪了坦軍部隊和院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95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