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訪問黎巴嫩

2016年11月18日 12:37:0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貝魯特11月17日電(記者李良勇)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6日至17日對黎巴嫩進行了正式友好訪問,會見了黎總統奧恩、候任總理哈裏裏,並與黎軍司令卡瓦吉舉行了會談。

  范長龍説,中黎建交45年來,雙方始終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中國重視發展中黎關係,希望黎方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與中方一道加強各領域友好交往,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深入發展。

  范長龍指出,中方讚賞黎軍在維護國家安全穩定和反恐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將繼續推動雙方在團組互訪、軍事教育和培訓等領域開展合作。

  范長龍還介紹了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的情況,中國共産黨確立了習近平同志黨的核心領導地位,出臺了加強黨的建設新的舉措,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願。

  奧恩表示,黎中關係有悠久的歷史,當前面臨著良好的發展機遇。黎方感謝中方積極參與聯合國在黎維和行動,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與中方在政治、經濟、軍事等領域開展全方位的交流與合作,更好地造福于兩國人民。哈裏裏表示黎新政府組成後將致力于大力發展兩國兩軍友好合作。

  卡瓦吉為范副主席到訪舉行了歡迎儀式,雙方就發展中黎兩軍關係作了深入交流。

  駐黎巴嫩大使王克儉,代表團主要成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孫建國等參加了有關活動。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訪問黎巴嫩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6日至17日對黎巴嫩進行了正式友好訪問,會見了黎總統奧恩、候任總理哈裏裏,並與黎軍司令卡瓦吉舉行了會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994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