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會見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2016年10月12日 17:05: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記者白潔)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12日在北京會見來華訪問並出席“2016中國共産黨與世界對話會”的寮國人革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豐威漢率領的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杜青林説,中老雙方領導人高度重視兩黨兩國關係發展。中方願同老方一道,共同打造中老命運共同體,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賽頌蓬説,老方珍視老中傳統友誼,願同中方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老中關係不斷深入發展。

10月12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北京會見來華訪問並出席“2016中國共産黨與世界對話會”的寮國人革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豐威漢率領的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丁海濤攝

[責任編輯: 唐斕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會見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12日在北京會見來華訪問並出席“2016中國共産黨與世界對話會”的寮國人革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豐威漢率領的寮國人革黨代表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1970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