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奈米比亞

2016年09月26日 23:30:5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溫得和克9月26日電  應執政的奈米比亞人組黨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9月24-26日訪納。其間,杜青林會見納代總統揚博,與人組黨總書記姆奔巴舉行會談。

  杜青林表示,中納是真誠相待的好朋友、患難與共的好兄弟、互利合作的好夥伴。中納兩黨是血脈相連的姐妹黨,兩黨關係為兩國關係發展奠定了堅實政治基礎。中方將按照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對非工作方針,認真貫徹正確義利觀,以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為主線,支援包括奈米比亞在內的非洲國家加快發展。

  揚博表示,納中友誼源遠流長。納方感謝中國長期以來支援納獨立和發展事業。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令包括納在內的非洲國家深受鼓舞,納期待在基礎設施建設、人力資源培訓、農業和能源等領域加強同中方合作。姆奔巴表示,願不遺余力地推動黨際關係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杜青林慰問了駐納航太測控站工作人員,考察了中國港灣沃灣港新集裝箱碼頭項目和中廣核奈米比亞湖山鈾礦項目。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奈米比亞
新華社溫得和克9月26日電應執政的奈米比亞人組黨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9月24-26日訪納。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62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