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第九屆中英政黨對話在英舉行 杜青林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2016年09月23日 03:53:3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9月22日電(記者桂濤)9月21日至22日,第九屆中英政黨對話在英舉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英國前司法大臣克拉克出席開幕式並致辭。江西省政協主席黃躍金、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中聯部副部長郭業洲、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宋海及出席對話的中英代表6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

  杜青林表示,中英政黨對話是兩國政黨和政治家深入溝通、互學互鑒的重要平臺,為促進兩國關係發展發揮了獨特作用。當前中英關係發展正處于重要歷史時刻,本屆對話以“構建面向21世紀全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機遇與願景”為主題,可謂恰逢其時。期待雙方通過坦誠、深入的對話,探討新形勢下中英雙方如何把握機遇,增進政治互信,加強務實合作,豐富全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推動兩國關係再上一層樓。杜青林介紹了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強調中國共産黨重視同英議會主要政黨開展交流互鑒,以更好地促進國家關係發展。

[責任編輯: 雷東瑞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第九屆中英政黨對話在英舉行 杜青林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9月21日至22日,第九屆中英政黨對話在英舉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75129294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