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摩洛哥

2016年09月20日 19:31:2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拉巴特9月20日電  應摩洛哥參議院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團訪摩,分別會見政府首腦本·基蘭、參議長本希馬、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利等。

  杜青林表示,中摩傳統友誼深厚。兩國建交58年來,雙方始終相互尊重、真誠相待,雙邊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今年5月,習近平主席同穆罕默德六世國王決定中摩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為發展兩國各領域合作指明瞭方向。中國共産黨願增進同摩各政黨的友好交往,深化治黨理政經驗交流,不斷促進中摩傳統友好和務實合作。他還介紹了當前國內形勢及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

  摩方表示,穆罕默德六世國王訪華開啟了兩國關係發展的新階段。摩洛哥讚賞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人民取得的發展成就,願全面深化雙邊經貿、旅遊、人文等領域合作,不斷豐富摩中戰略夥伴關係內涵,造福兩國人民。

9月19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左)會見摩洛哥參議長本希馬。應摩洛哥參議院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團訪摩,分別會見政府首腦本·基蘭、參議長本希馬、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利等。新華社記者劉鍇攝

9月19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左二)會見摩洛哥政府首腦本·基蘭(右二)。應摩洛哥參議院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團訪摩,分別會見政府首腦本·基蘭、參議長本希馬、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利等。新華社記者劉鍇攝

9月19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右一)會見摩洛哥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利(左一)。應摩洛哥參議院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團訪摩,分別會見政府首腦本·基蘭、參議長本希馬、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利等。新華社記者劉鍇攝

[責任編輯: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摩洛哥
新華社拉巴特9月20日電應摩洛哥參議院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于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團訪摩,分別會見政府首腦本·基蘭、參議長本希馬、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利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959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