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婦聯十一屆五次執委會議舉行 李源潮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2016年08月30日 17:28: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 全國婦聯十一屆五次執委會議30日在京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關于群團改革的決策,對推進婦聯改革作動員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李源潮指出,各級婦聯組織和婦聯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推進婦聯組織與工作改革的重要指示,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婦女發展道路,把握婦聯改革正確方向。婦聯改革要立足為實現中國夢而奮鬥的時代主題,動員廣大婦女為實現“十三五”目標任務建功立業,在家庭文明建設中發揮獨特作用,在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保護環境、民生服務等方面積極作為。要推動改革措施真正落地,眼睛向下、加強基層,重點抓好直接聯繫服務婦女群眾工作環節的改革,建立和落實婦聯幹部直接聯繫服務婦女群眾制度,建好用好服務婦女群眾的陣地,加快建設“網上婦聯”,讓婦女群眾感到婦聯組織與自己聯繫更緊密了,服務更有效了。

  沈躍躍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不忘初心,牢記宗旨,扎實推進婦聯改革,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更好地服務大局、服務婦女,團結帶領婦女聽黨話、跟黨走,為實現中國夢努力奮鬥。

[責任編輯: 黃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婦聯十一屆五次執委會議舉行 李源潮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全國婦聯十一屆五次執委會議30日在京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關于群團改革的決策,對推進婦聯改革作動員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48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