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建國會見俄羅斯獨立工聯代表團

2016年07月15日 20:55:15 來源: 新華社

  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應邀來訪的以主席什馬科夫為團長的俄羅斯獨立工聯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15日在北京會見了應邀來訪的以主席什馬科夫為團長的俄羅斯獨立工聯代表團。

  李建國説,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上個月在北京會晤,為深化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作出新的規劃。我們要在兩國關係框架下,進一步發展兩國工會的友好關係。

  李建國指出,中國政府維護南海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的堅定立場,代表了全中國人民和海外華夏兒女的共同意志,決不容許任何外部勢力挑釁。對此,什馬科夫説,中方的立場是正義的,我們表示支援。

[責任編輯: 張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建國會見俄羅斯獨立工聯代表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15日在北京會見了應邀來訪的以主席什馬科夫為團長的俄羅斯獨立工聯代表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1922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