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6年07月15日 15:14:5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5日電(記者羅爭光)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法執法檢查組第二次全體會議15日在京舉行,研究修改執法檢查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張寶文出席。

  在聽取了國務院有關部門和執法檢查組成員對執法檢查報告稿的意見建議後,吉炳軒指出,從檢查情況看,各地各部門十分重視水法的貫徹落實,水利改革發展取得顯著成效,但依法治水管水興水的意識需要進一步增強,農田水利基礎設施建設力度需要進一步加大,大力發展高效節水農業的步伐需要進一步加快,農田水利發展的體制機制需要進一步創新,著力推進水生態文明建設的措施需要進一步強化,水法的全面貫徹落實還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修改完善後的水法執法檢查報告將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法執法檢查組第二次全體會議15日在京舉行,研究修改執法檢查報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22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