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交辦會舉行

2016年03月21日 21:21:04 來源: 新華社

  杜青林、王勇在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交辦會上強調

  切實提高提案辦理品質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交辦會21日在京舉行。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主持會議。

  杜青林指出,各承辦單位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政協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把提高提案辦理品質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扭住提案辦理品質這個核心,強化提辦對接,注重以提案為典型案例,抓住同類問題統籌研究,拿出所有解決方案,發揮提案最大效用。加大督辦力度,打通辦理成果轉化“最後一公里”。堅持開誠布公,直接回應委員關切,把提案辦理協商貫穿提案交辦、經辦、督辦全過程,不斷提高提案辦理科學化水準。

  王勇指出,國務院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領導同志關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對政協委員高度負責的精神,進一步提高提案辦理的品質和效率,推動提案辦理工作再上新臺階。

  黨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全國政協有關負責同志,163個提案承辦單位相關負責同志等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3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