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看望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

2015年03月16日 15:32:16 來源: 新華網

3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前往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看望參加大會報道的新聞工作者,代表大會主席團向所有參加大會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這是新華社社長蔡名照陪同張德江觀看新華社新聞産品展示。 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新華網北京3月16日電(記者張曉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3日下午前往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看望參加大會報道的新聞工作者,代表大會主席團向所有參加大會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他指出,今年大會新聞報道工作準備充分、組織有力,內容豐富、影響廣泛,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了積極貢獻。

下午5時20分許,張德江來到設在北京梅地亞中心的大會新聞中心,與中央主要媒體負責人和編輯記者一一握手、親切交談,並仔細觀看了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大會報道電子展示屏,看望了正在新聞中心通信網絡服務室和記者會會場緊張工作的採編技術工作人員。

張德江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黨和國家事業打開了新局面,中國的發展成就舉世矚目。全國人大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緊緊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布局,推動人大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一年一度的全國兩會,成為世界觀察中國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中國形象的重要契機。希望廣大新聞工作者進一步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要有底氣,要有作為,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人大故事,發出中國聲音、展示中國形象;要發揮各自優勢,創新手段方式,用大量生動鮮活、更接地氣的新聞報道和富有思想內涵、理論深度的評論,充分展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巨大優越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一同看望。

》》》張德江同志報道專集《《《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108111465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