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5年03月15日 16:31:0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5年3月1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張德江委員長受全國人大常委會委託所作的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全國人大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今後一年的主要任務和工作安排,決定批準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全國人大常委會要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緊緊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布局,依法行使職權,積極開展工作,完善以憲法為核心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係,充分發揮立法的引領和推動作用,加強對法律實施情況和“一府兩院”工作的監督,堅決維護憲法法律權威,密切聯繫人大代表和人民群眾,不斷推動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完善發展,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責任編輯: 楊婷]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64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