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京閉幕

2015年03月15日 11:26:3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15日電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1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閉幕。大會批準政府工作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等;表決通過關于修改立法法的決定,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第20號主席令予以公布。

  今天的大會應出席代表2964人,出席2877人,缺席87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閉幕會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

  習近平、李克強、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和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臺就座。

  上午9時,張德江宣布大會開始。

  會議經表決,通過了關于政府工作報告、關于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關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5年中央和地方預算、關于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關于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6個決議。

  會議經表決,通過了關于修改立法法的決定和關于確認全國人大常委會接受陳吉寧、陳豪辭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後,張德江發表講話。

  9時40分,張德江宣布: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閉幕。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結束。

[責任編輯: 孫揚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64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