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于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5年03月13日 15:30:30 來源:新華網

    3月13日下午3時,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

    [全國政協主席 俞正聲]

    各位委員: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應出席委員2227人,今天實到2114人,符合規定人數。現在開會。

    今天下午的會議共有三項議程。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于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請工作人員宣讀決議草案。

    [工作人員]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批準俞正聲主席代表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宣讀完畢。

    [俞正聲]

    現在進行表決,請按表決器。

    表決結束,請工作人員宣讀表決結果。

    [工作人員]

    讚成2102票,反對1票,棄權4票,未按表決器7人。宣讀完畢。

    [俞正聲]

    表決有效,通過。

[責任編輯: 戴琳淩]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793127578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