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高層動態 > 正文

胡錦濤: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 奮力創造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成就

2012年12月29日 19:36:5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胡錦濤在江蘇考察工作時強調

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 奮力創造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成就

    12月26日至29日,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江蘇考察工作。這是胡錦濤在鹽城市大中鎮恒北村同村民親切交談,深入了解推動城鄉發展一體化情況。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新華網南京12月29日電(記者鄒聲文  郭奔勝)2013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國家主席胡錦濤來到江蘇考察工作,看望慰問幹部群眾,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胡錦濤在考察時強調,緊密聯繫實際,堅持學以致用,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奮力創造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新成就。

    26日至29日,胡錦濤在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和省長李學勇陪同下,前往南京、無錫、泰州、鹽城等地的企業、鄉村和學校,實地了解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情況。

    江蘇如何推進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胡錦濤來到多個企業和産業園區,深入調研這方面情況。在南京晨光集團、江寧無線谷、鹽城國家物聯網産業研究院,胡錦濤走進繁忙的生産車間、現代化的實驗室和琳瑯滿目的産品展廳,聽介紹、問情況,同大家一道探討科技創新之道。他指出,科技創新是提高社會生産力和綜合國力的戰略支撐。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實現國家發展目標,一定要深化體制改革,加強自主創新,掌握更多核心關鍵技術,提高科技成果轉化率,充分發揮科技引領、創新驅動對經濟發展的重要作用。在揚子江藥業集團、泰州中國醫藥城,胡錦濤特別強調,藥品生産直接關係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作為藥品生産企業,一要確保品質,二要注重研發,讓人民群眾吃上安全管用的藥品。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 編輯: 劉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68114202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