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高層動態 > 正文

胡錦濤會見崔世安

2012年12月21日 19:52:1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12月21日,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北京中南海會見來京述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網北京12月21日電(記者李寒芳)國家主席胡錦濤21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了來京述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聽取了他對澳門當前形勢和特區政府工作情況的匯報。

  胡錦濤説,過去的一年,你領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務實進取,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澳門經濟保持高增長、低失業態勢,居民生活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區域經濟合作取得了新成果,具有澳門特色的政制民主進一步向前發展。中央對你和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工作是肯定的,也是支援的。在新的一年裏,希望你們繼續堅定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團結奮鬥,再接再厲,保持澳門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勢頭,把澳門管理、建設、發展得更好,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作出更大的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李源潮,全國政協副主席廖暉等參加了會見。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 編輯: 劉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117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