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中央媒體隆重推出“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

2012年12月20日 16:20:3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氣勢恢宏 主題鮮明

  中央媒體隆重推出“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

    新華網北京12月20日電  為充分運用公益廣告生動鮮活地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自20日起,中央主要媒體隆重推出“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

  圍繞“民族復興·中國夢”這一鮮明主題,人民日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工人日報、中國青年報、中國婦女報、環球時報、新華每日電訊、參考消息等主要報紙,以彩色整版或半版篇幅刊出公益廣告,氣勢恢宏,主題鮮明;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各頻率在黃金時段推出的公益廣告,以平民視角、百姓口吻展望“中國夢”,親切感人;中央電視臺將在各頻道全方位、高頻次地連續播出同名公益廣告。中國文明網、人民網、新華網、中國廣播網、中國網絡電視臺、光明網、中國經濟網等網站均在首頁顯著位置推出“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專題。

  據悉,這次由中宣部、中央文明辦組織中央主要新聞媒體以及互聯網站開展的公益廣告宣傳活動,將著重圍繞積極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社會道德行為規范、建設生態文明以及與人民群眾關切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健康知識等內容,制作刊播內容豐富多彩的公益廣告。

  各媒體和主要網站都將持續拿出重要版面、重點時段、醒目位置刊播“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公益廣告宣傳將在元旦、春節期間形成熱潮,大力弘揚社會正氣,營造文明和諧的社會氛圍。

分享到:
( 編輯: 王子暉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100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