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高層動態 > 正文

賈慶林會見哥斯達黎加立法大會主席格拉納多斯

2012年12月05日 16:36:2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聖何塞12月4日電(記者喻虹霞 顧瑞珍)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當地時間4日在聖何塞會見了哥斯達黎加立法大會主席格拉納多斯。

    賈慶林首先轉達吳邦國委員長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哥斯達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國家,也是中國在拉美的重要合作夥伴。中哥建交五年來,政治關係日益鞏固,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不斷加深。雙方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協調配合,共同維護了發展中國家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哥斯達黎加的友好合作關係,願與哥方共同努力,不斷加強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中國全國政協願進一步加強與哥斯達黎加立法大會的友好往來,為中哥關係發展發揮積極推動作用。

    格拉納多斯請賈慶林轉達對吳邦國委員長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對賈慶林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説,中國是個偉大的國家,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明,為人類作出了傑出貢獻。哥中有著兄弟般的情誼,建交五年來兩國交流日益密切。哥議會致力于發展哥中關係,願與中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友誼,加強互利合作。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錢運錄、中國駐哥斯達黎加大使李長華等參加了上述會見。

分享到:
( 編輯: 張軼群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1011392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