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十八大新聞中心舉行酒會歡迎中外記者

2012年11月06日 21:55:51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11月6日晚,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招待酒會,歡迎採訪大會的中外記者。 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11月6日晚,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招待酒會,歡迎採訪大會的中外記者。 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新華網北京11月6日電(記者華春雨 周而捷)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6日晚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招待酒會,歡迎前來採訪大會的中外記者。

    大會新聞組組長雒樹剛向前來採訪報道十八大的中外記者表示熱烈歡迎。他説,黨的十八大是一次盛況空前的大會,這次大會將為中外記者提供很多很好的新聞素材,希望各位記者能充分運用聰明才智,打造新聞精品,向海內外充分展示這一盛事,充分展示一個全面真實的中國共産黨,充分展示一個全面真實的中國。

    大會新聞中心主任翟惠生説,新聞中心將努力為中外記者的新聞採訪、編發傳輸新聞稿件等工作提供專業化、科學化、人性化、個性化的服務,讓新聞中心成為名副其實的“記者之家”。

    500多位記者受邀出席酒會。

    十八大新聞中心日前全面啟用,新聞中心官方網站已公布關于7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大會新聞發言人新聞發布會,以及9日、10日、11日、12日在新聞中心舉行的4場中外記者招待會的資訊,不少中外記者已經開始在新聞中心忙碌地搜尋資料、提交採訪申請,做各項報道準備工作。

分享到:
( 編輯: 劉威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