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十七屆七中全會討論並通過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十八大的報告和《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

2012年11月04日 17:05:2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快訊:黨的十七屆七中全會討論並通過了黨的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十八大的報告和《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決定將這兩份文件提請黨的十八大審議。

………………………………………………………………………………

    新華網快訊:黨的十七屆七中全會1日至4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決定,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開。

    新華網快訊:黨的十七屆七中全會聽取和討論了胡錦濤受中央政治局委託作的工作報告。

    新華網快訊:黨的十七屆七中全會決定,增補范長龍、許其亮為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新華網快訊:黨的十七屆七中全會按照黨章規定,決定遞補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王學軍、王建平為中央委員會委員。

    新華網快訊:十七屆中央紀委第八次全會3日至4日在北京舉行。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央紀委向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同意將報告提請黨的十八大審查。

    新華網快訊:十七屆七中全會審議通過中紀委關于薄熙來嚴重違紀問題、關于劉志軍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別作出的給予薄熙來、劉志軍開除黨籍的處分。

中國共産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

中國共産黨第十七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八次全體會議公報

十七屆中央紀委第八次全會增選張軍同志為中央紀委副書記,陳文清同志為中央紀委常務委員會委員、副書記

常懷憂黨之心 恪盡興黨之責——寫在第十七屆中央紀委第八次全會閉幕之際

新華社評論員:滿懷信心迎接黨的十八大

分享到:
( 編輯: 黃銳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