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回聲|漫評”④:開啟新時代的壯闊征程

2017-10-26 22:22:03 來源: 央視網

  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産生了新的中央領導機構,習近平同志再次當選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在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宣示使命擔當、明確工作坐標,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創造新業績、書寫新輝煌。

  千秋偉業,百年恰是風華正茂。從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處在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期,收官和開篇並舉,承前與啟後交替。“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中國人民的生活一定會一年更比一年好”,習近平總書記的話語恢弘大氣、擲地有聲、鼓舞人心,吹響了不忘初心奮勇向前的新號角。新藍圖已經繪就,新征程已經開啟,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銳意進取,苦幹實幹,不斷開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加光明的前景。(作者係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劉德中 漫畫作者廖婷婷)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6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