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國強:全力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

2017-10-24 20:46:5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0月24日電(記者楊紹功)十九大代表、江蘇省宿遷市委書記魏國強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十九大報告提出要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這是黨員幹部必須擔當的歷史使命。脫貧奔小康東部省市更不能落後,他將把這種信念和要求帶回去。

  魏國強説,宿遷是江蘇最年輕的地級市,也是全省低收入人口發生率最高、脫貧難度最大的地級市,全市“十三五”建檔立卡低收入農戶就有66.29萬人。全省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準小康社會重點在宿遷,難點也在宿遷。

  魏國強表示,宿遷將緊密結合實際,牢牢把握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找準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問題,把準人民群眾新訴求新期盼,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堅定不移貫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加快推進生態經濟示范區建設,積極探索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路子;堅定不移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千方百計加快富民步伐,全力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讓廣大群眾生活更加富裕、日子過得更好。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朝華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33011218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