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

2017-10-22 21:06:27 來源: 新華網

(十九大·讀報告 話民生)(1)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

  俯瞰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新建社區(2017年9月21日攝)。

  【報告原文】建設生態文明是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千年大計。必須樹立和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持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像對待生命一樣對待生態環境,統籌山水林田湖草係統治理,實行最嚴格的生態環境保護制度,形成綠色發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堅定走生産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建設美麗中國,為人民創造良好生産生活環境,為全球生態安全作出貢獻。

  黨的一切工作必須以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為最高標準。要堅持把人民群眾的小事當作自己的大事,從人民群眾關心的事情做起,從讓人民群眾滿意的事情做起,帶領人民不斷創造美好生活。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責任編輯: 施歌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83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