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1 10:14:50
來源:新華社

《延時·中國》獲獎作品展播:“浙”片星空

字體:

    

 

  “暑期雲遊”係列最佳作品獎:《“浙”片星空》

  攝影師:呂海彬 楊俠 周勇 雲和發哥 崔江劍 尹志凱 林健 李家斌 毛伯榮 何川 十八 蕭山紫燕 偉爵爺 幹戰文 施煒揚 金昌毅 方建武

  “第五屆CNC全國延時攝影展”獲獎作品于2021年1月4日開始線上展播。過去的一年裏,共有200多部優秀延時攝影作品在“第五屆CNC全國延時攝影展”網絡展播平臺《延時·中國》中展映。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師以延時攝影方式讓我們見證了各地緊張的戰疫現場,感受了座座城市的煙火氣息,雲遊了大江南北的自然風光。

  “第六屆CNC全國延時攝影展”面向全國攝影師和攝影師愛好者正式啟動徵稿。CNC全國延時攝影展暨《延時·中國》欄目,期待與您共鑒光輝歲月,留住美好瞬間。

    

  總制片人:馬寶軍

  制片人:李琳 陳睿

  剪輯:周勇

  統籌人:張越 杜屹然

  新媒體編輯:陶霖 張昕

  監制:李麗洋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王鑫蓉 】
閱讀下一篇:
01020001006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