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代理人米麗霞獲2022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29 12:22:05
來源:新華網

平安代理人米麗霞獲2022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字體:

4月28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召開大會表彰2022年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獲得者,全國五一勞動獎狀200個,全國五一勞動獎章966個,全國工人先鋒號956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城南營業區銷售總監米麗霞因在保險領域的傑出貢獻,被授予2022年度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從業以來,米麗霞及其團隊已為20余萬個家庭送去保險保障,累計保費近50億元。

米麗霞,現任平安人壽山西分公司城南營業區銷售總監,曾獲得2014年山西省金融係統"五一勞動獎章、2020年山西省五一勞動獎章、福布斯中國百強保險精英2020黃金獎、山西省第七屆2022年 "最美保險員"稱號。

米麗霞認為,保險是一種科學的安排,當身邊的親朋好友發生人身風險時,保險使人們在風險面前保有尊嚴,保險機制越健全,社會就越和諧。因此,從業以來,米麗霞25年如一日地向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送去安心、舒心、暖心的保險保障。同時,她以身作則,帶動有能力、有夢想的社會精英加入保險行業,組建一支有使命、有擔當的專業保險代理人團隊。

在客戶服務方面,米麗霞説,"客戶在我的身上看到的是專業,而我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專業為每個家庭築起抵禦風險的墻,最大可能地用愛與責任來守護更多家庭的幸福。"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米麗霞及其團隊通過有溫度的專業服務幫助客戶抵禦風險,讓每個家庭能夠在風險面前有足夠的經濟支援。依托中國平安的金融服務平臺,米麗霞及其團隊已為客戶累計送去50億元的保險保障。

在團隊管理方面,米麗霞在1999年晉升為部經理時,就開始尋找差異化、品質化的經營方法,為自己的團隊找一條持續發展之路。為此,米麗霞一方面增強自身專業性,成為團隊的精神和文化支撐。另一方面,緊抓培訓,帶領員工與金融精英學習交流,邀請大咖講師為團隊夥伴釋疑解難。目前,米麗霞已成功打造一支"高素質、高績效、高産能"的三高團隊。

在社會公益方面,疫情防控期間,米麗霞及時調整、推進線上服務,通過騰訊會議大數據平臺,隨時線上做好數據分析共用,用好保險功能,助力123家企業投融資3.3億元,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建立微課堂為客戶送上心理輔導、健康保障、家庭緊急救助係列課程共40余堂,3650名客戶從中受益。為失業、再就業、留學生做就業規劃,讓他們"一保無憂",受益人達700人。

據悉,此次表彰在對象上注意涵蓋各個行業、各個群體,增設了單列表彰項目,並繼續面向基層一線和普通勞動者,今年獲表彰的基層一線勞動者共計613人,佔獎章總數的65.9%。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是全國總工會為獎勵在社會主義各項建設事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職工而頒發的榮譽獎章。被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的職工,由全國總工會頒發獎章、證書和獎金。

【糾錯】 【責任編輯:劉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