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終被善待-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2/12 00:00:00
來源:新華網

熱愛,終被善待

字體:

在時光的長河中,我們渺小而又偉大。為了夢想,我們無數次跌倒,又無數次拍拍塵土,繼續前行。

在競技賽道上,時間對于四位耄耋之年的跑者顯得十分慷慨。為了完成年輕時的約定,四位老人從沒有放棄過跑步這件事。

一大早,老夏悄悄關掉鬧鐘,瞞著老伴兒出門晨跑,不小心扭到腳的老夏在醫院和兒子面面相覷。家人本就不同意老夏去國外參加比賽,錢還都在老伴兒手裏拿著,這下可把老夏急壞了。為了能湊夠錢去國外參加比賽,抽了一輩子煙的老夏下定決心,戒煙!

老夏坐在書桌前翻看著年輕時的照片,四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站在領獎臺上臉上洋溢著笑容。小孫子走過來不解的問老夏為什麼一定要去這個比賽呢,老夏告訴小孫子:人吶,只要活著一天,就得有個奔頭。

小孫子疑問:“那什麼是奔頭?”

老夏眼裏多了一份堅定:“奔頭呀……就是我和其他幾位爺爺們,要一起去完成年輕時的約定!”小孫子跑去把存錢罐拿出來放到爺爺手上:“爺爺我支援你!”

站在門外的老伴看著這一切,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老夏的決心。她塞給老夏一個印著“華夏保險”字樣的信封,老夏錯愕地看著老伴兒,腦海裏還回蕩著老伴兒剛剛的話:“這是養老年金的收益,今天取出來了。去吧,不讓你去,你得後悔一輩子。”

華夏保險始終常懷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致力于將赤誠之愛回報社會,積極踐行“客戶利益至上”的價值觀,用心守護,不辜負每一份熱愛。

我們每個人從一出生,就捧起生命這本書。有人將其草草翻過,有人逐字細細研讀,雖然這本書只能讀一次,人生的旅途卻可以走得更遠。

那麼,你的選擇呢?

【糾錯】 【責任編輯:劉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