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閃付“百福圖”迎新春送福氣活動開啟-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20 11:36:09
來源:新華網

雲閃付“百福圖”迎新春送福氣活動開啟

字體:

佳節漸近,新春氛圍漸濃。近日,“雲閃付送福氣 致敬付出的你”活動正式開啟,向各行業付出者致敬,同時向廣大用戶傳遞新春祝福。

1月19日起,用戶打開雲閃付APP進入“雲閃付送福氣”活動頁“擊鼓領福氣”,即可抽到來自各行各業的“百福圖”。有機會贏得紅包大禮。“百福圖”的背面,都藏著雲閃付為廣大用戶準備的新年禮物,包括最高2022元的雲閃付紅包、大牌商家券、雲閃付積點、銀行特色祝福海報及首發限量好禮。傳承文化傳統,弘揚新時代精神,這組行業“百福圖”將不同職業的勞動者身影與福字結合,向每一位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的普通人致敬,傳遞“付出必有回報”和“民之付出,國之幸福”的品牌價值理念,用戶還可以通過點讚轉發“百福圖”的方式,向各行各業的付出者致敬,通過雲閃付傳遞彼此祝福。

伴隨自身數字化服務生態持續豐富,用戶數超4.5億的雲閃付APP,已成為銀聯踐行支付為民,攜手産業發力數字化轉型發展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動聚焦廣大用戶春節消費需求,聯動商業銀行、支付機構等産業各方等各方資源優勢,多效並舉回饋廣大消費用戶眾,為春節期間消費挖潛提速、提振消費信心持續注入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