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億!南京銀行2021年第一期金融債成功發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24 11:06:03
來源:新華網

200億!南京銀行2021年第一期金融債成功發行

字體:

12月21日,南京銀行在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成功發行2021年第一期金融債券。本期債券發行總規模200億元,其中三年期品種180億元,票面利率3.00%,認購倍數2.32倍;五年期品種20億元,票面利率3.27%,認購倍數6.57倍。五年期品種是今年首次較大規模的商業銀行金融債發行,也為五年期金融債市場利率提供了一定參考。

本期債券主體及債項評級均為AAA,由中信證券作為牽頭主承銷商和簿記管理人,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平安銀行、民生銀行、中信建投證券、國泰君安證券、海通證券作為聯席主承銷商,通過簿記建檔方式公開發行。債券發行工作得到了國有大行、股份制行、城農商行、券商、基金、保險、信托等累計120多家機構的大力支援,體現了金融市場專業投資者對南京銀行的認可和信任,顯示出南京銀行良好的品牌形象、牢固的客戶基礎和較好的市場影響力。

本次金融債的成功發行,為南京銀行提供了較充裕的中長期資金支援,所募資金將用于南京銀行優化中長期資産負債匹配結構,增加穩定中長期負債來源並支援中長期資産業務的開展,為南京銀行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提供有力支撐。

【糾錯】 【責任編輯: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