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銀行北京分行開展高級櫃員貢獻積分評審巡講活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22 15:32:52
來源:新華網

南京銀行北京分行開展高級櫃員貢獻積分評審巡講活動

字體:

一直以來,南京銀行高度重視人才培養,持續深入推進全行職業化教育工作。為充分發揮人才隊伍建設和培養工作對戰略轉型和高品質發展的支撐作用,近日,南京銀行啟動2021年度全行貢獻積分評審工作。南京銀行北京分行積極落實總行貢獻積分體係建設和知識管理工作部署,踴躍參與貢獻積分申報,並成立專題評審小組對申報課題進行把關。在此基礎上,分行創新形式,由運營條線率先組織開展高級櫃員積分評審巡講活動,旨在形成分行櫃面“就餐式”培訓體係。

11月8日至11月17日期間,各巡講組在嚴格執行疫情防控要求的情況下,利用班余時間逐網點開展巡講,評審組及巡講網點根據巡講效果進行評分,並提出課題改進建議。

本次巡講活動極大地提升了南京銀行北京分行高級櫃面員工的專業素養,促進了運營專業領域知識沉淀及經驗推廣,讓運營人才隊伍建設形成良性迴圈,進而更好的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柴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