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03 16:26:51
來源:新華網

植信投資研究院獲“2020-2021年度最佳財富智庫”獎

字體:

7月28日至29日,融資中國 2021(第七屆)産業投資峰會在北京召開。本屆峰會匯聚了國內眾多創投機構、財富管理機構、産業資本及硬科技企業、獨角獸企業,並發布了“2020-2021年度中國産業投資榜”。該榜單由融資中國發起,植信投資研究院獲融資中國“2020-2021年度最佳財富智庫”獎項。

植信投資研究院于2020年3月在上海挂牌成立,由交通銀行前首席經濟學家連平教授領銜,吸引了一批國內外名校的青年研究人員加盟。此外,研究院還邀請了北京大學國家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金李教授和知名經濟學家任澤平博士擔任特別顧問。

在新湖財富的大力支援下,植信投資研究院致力于打造財富管理特色鮮明的一流專業智庫,下設宏觀研究、資産配置、財富管理三個研究中心,形成了“以宏觀研究為基礎,以資産配置為核心,以財富管理為特色”的戰略布局。成立一年多來,植信投資研究院對外發布各類報告逾200篇,覆蓋了宏觀經濟、財政政策、貨幣政策、資産配置、財富管理、房地産、監管政策等熱點領域。2021年,植信投資研究院先後推出了《首期植信中國財富投資指數》《中國財富管理行業發展報告(2020-2021)》等一係列財富管理領域的研究報告。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