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30 10:27:11
來源:新華網

新湖財富捐款100萬元支援河南

字體:

7月17日以來,河南遭遇極端強降雨襲擊,多地發生特大水災,災情的發展牽動億萬國人的心。

新湖財富第一時間啟動災害應急響應機制並組織捐款事宜。7月28日,新湖財富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款100萬元,用于抗洪救災及生産生活恢復。此次捐款中,包含了新湖財富各地員工的千余筆捐款。7月23日,新湖財富向全體員工發出捐款倡議,號召大家伸出援手,與災區人民同舟共濟。全國各地員工積極響應踴躍捐款,截至27日下午,共收到員工捐款1602筆,總計744145.47元。

在此之前,新湖財富股東中植企業集團籌集人民幣2000萬元,已全部匯入河南省慈善總會捐贈專用賬戶。

新湖財富河南當地員工也積極參與自救及社區志願者服務,鄭州二部總經理王江峰率先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款10萬元,並花費七千余元購買急需物資支援社區抗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同舟共濟,共克時艱。危難之際,我們攜起手來定能渡過難關。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