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26 16:00:29
來源:新華網

新湖財富瀘州分公司開業

字體:

7月25日,新湖財富瀘州分公司開業,上百位受邀客戶、嘉賓和媒體朋友共同出席了新湖財富在瀘州巨洋大酒店舉辦開業典禮。新湖財富董事長曲光,聯席總裁王軍輝,副總裁李君,泓湖百世家族辦公室董事長康朝鋒等出席。

新湖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提出“做最好的私人銀行”的高端綜合金融服務平臺,是一家完全市場化的機構。成立十年來,新湖財富基于五個金融牌照與專業資格,敬畏風險,堅守合規,累計配置資産規模超萬億,為數十萬客戶提供了資産配置綜合金融服務。依托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新湖財富以全球化的視野,幫助高凈值人群實現資産的穩健增長與家族財富的永續傳承。

新湖財富不會止步于此,將繼續圍繞“做最好的私人銀行”戰略目標,服務人民日益增長的財富管理、共同富裕的需求,用財富管理積極發揮普惠功能和抗風險功能。幫助客戶抵禦衝擊,為客戶不斷優化升級投資策略,利用在財富配置方面的專業積累,在這個歷史節點上為客戶及其家庭提供財富的保值增值服務,這是新湖財富不容辭的責任。在未來的徵途中,新湖財富將與廣大客戶攜手並進,繼續發揮好資源優勢和專業優勢,不斷提升財富管理服務品質,為廣大客戶帶來更多具有國際水準的私人銀行産品與服務。

中國財富管理市場將迎來新的“黃金十年”,好的資産配置策略是實現財富增長的關鍵所在。未來,新湖財富必將緊跟國家經濟政策、緊跟監管導向,不斷提高服務水準,繼續在資産配置、家族辦公室、定制保險、高端醫療等領域給客戶帶來新的、更好的體驗,向著“做最好的私人銀行”的戰略目標矢志前行。新湖財富瀘州分公司的成立,將為更多瀘州本地客戶提供更為高效專業的金融投資服務。分公司負責人羅菊秋表示:“新湖財富作為我國第三方財富管理行業的頭部機構,深耕財富管理、健康管理、公益新湖三大生態圈。這不僅是一種理念,更是一套專業、周密、完善的服務體係,我們將致力于為客戶進行財富管理的同時,還為行業及客戶提供務實可期的投資建議,我們將全力打造瀘州財富管理領域的一座金字招牌。”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