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15 15:39:19
來源:新華網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榮獲I&M《投資洞見與委託》2021“亞洲年度新星獎”

字體:

近日,亞太地區知名媒體《投資洞見與委託》(Insights & Mandate)揭曉“2021專業投資大獎”獲獎名單。新湖財富旗下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脫穎而出,榮獲“亞洲年度新星獎”。

《投資洞見與委託》是專為亞太地區機構投資者(包括基金、養老金、保險等)提供全球投資與委託資訊、研究分析、人才顧問、活動組織等服務的中文數字平臺。

據悉,“亞洲年度新星獎”旨在頒發給在過去12個月裏在資産管理規模增長、聲譽提升、産品創新和客戶推薦方面表現最突出的市場參與者。獲得此獎,是對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在整個亞太區域海外資産配置領域的高度認可。

在過去一年中,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在配置資産規模增長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業務范圍不僅涉及境內外資産配置與管理,更包含國際身份規劃、跨境法稅籌劃、家族慈善信托等以家族為中心展開的多元化、全方面服務。

泓湖百世核心資産配置團隊在海外資産配置領域深耕多年,倡導基于風險平衡策略、像社保一樣的資産配置理念,致力于為高凈值客戶提供資産配置方案設計、全球金融産品選品、海外投資賬戶管理、跨境稅務籌劃等服務,並聯合境外頂級私行EAM共同為客戶在全球市場提供專業、個性化和客觀的解決方案。

【糾錯】 【責任編輯:王雨馨】